monique

ヾ(_ _。)

喜羊羊與灰太狼

突然掉落

Ooc預警


很快,灰太狼便發現了真相。

手上那張沉重的紙彷彿壓在心頭,讓他不能呼吸。我應該早就想到的,為什麼有了兒子,狼怎麼會吃草,這可是常識啊。但,我連它都忘了。

這段路記在了腳上。一路上健步如飛,從羊村到目的地的路像走了千百次,不需要思考,也不需要回憶。

眼前是一座城堡。

城堡是紫色的。仔細一看,它外表破破爛爛,牆壁到處佈滿了裂紋,爬滿了藤蔓,長滿了青苔。

推開門,腳下踩到一個平底鍋,和一封信。

致老公:

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了。但,我真的不忍心你每天辛辛苦苦為我和小灰灰抓羊吃,卻沒得三餐溫飽。留在羊村吧,他可以給你更好的。

紅太狼

他腳步虛浮,沒有目的地徘徊,只捉緊了手上的紙及平底鍋,卻不知有一雙眼睛在遠處帶著愧疚地看著他。


小劇場


紅太狼:抱歉老公~我只是想替你找老攻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