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que

ヾ(_ _。)

喜羊羊與灰太狼

ooc越來越嚴重(´Д⊂ヽ


在羊村住了幾天(他認為),灰太狼覺得有點慌。怎麼大家都用曖昧的眼神看著他???

向一旁的喜羊羊投去求救的目光,然後他給了個反應。

他把灰太狼再抱緊一點。

搞甚麼?!!這隻壞羊!

曬着太陽,躺在草地上,灰太狼看著在一旁弃跑的小灰灰。我的兒子?跟誰生出來的?喜羊羊一個男的也不可能生的出來啊?

突然頭上一暗,上面出現了放大的喜羊羊的臉。「在幹甚麼?嗯?」

灰太狼搖搖頭,把這件事先拋諸腦後。「沒什麼。」

「沒事做就跟我約會吧:)」喜羊羊笑咪咪的說。這事呢,主要是美羊羊提起的。

*

「喜羊羊,你打算在灰太狼醒了之後跟他坦白嗎?」美羊羊站在高塔上,和喜羊羊一起值班。

「你在說什麼?」喜羊羊拿起望遠鏡,向外看。

「你不用裝不明白」美羊羊說。「這個藥水用了會遺忘所有的事,但狼的習性卻不是說喝個藥就能改。你利用小灰灰了」

「那你呢,你不也騙其他羊說你是母羊?」喜羊羊抬眸。

「我可沒有啊,是其他人自己誤會的。」這可不關我的事啊「不說了,值班後我還要和佛羊羊約會呢。」

我小時候還差點給你騙了呢,喜羊羊想。

*

「來,跟著我。」喜羊羊牽起灰太狼的手,走向河邊。

一個比我小的,手居然還比我的大。一瞬間,灰太狼心中冒起這句話。但很快,他就反應過來了。喜羊羊在牽著他的手!

「喂你......」喜羊羊一轉過身,看到灰太狼泛紅的耳朵,不禁笑了。「害羞?」「誰害羞!」想當年,老子可是連...... 連什麼?


「你看這河,我可是在裏面抓到過美人魚的。」喜羊羊帶領灰太狼來到河邊,看著折射的金光,他難得失了神。

「美人魚?」灰太狼磨擦雙手,「讓我也給小灰灰抓一條看看!」

他的身影就像鑲了金邊,閃爍得不可靠近。伸出手,觸手可及。

「那條美人魚就是你,怎麼可能抓得到。」喜羊羊喃喃自語。「什麼?」灰太狼大喊。他搖搖頭。

如果不是我騙你喝了那個藥水,我跟你...... 從來就沒有機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