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que

ヾ(_ _。)

[全職]江周

#周單向暗戀江設定

看到周澤楷閃閃發光的眼神,江波濤心好累=_=
他好像知道了甚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「江……」周澤楷含蓄一笑,向江波濤遞上一包零食。「好吃。」
「呃……謝謝隊長。」
2.
「江……」周澤楷嘴角含春,向江波濤遞上一個蘋果。
「呃……謝謝小周但是不用……」周澤楷早已走遠,背後開滿了小花。
3.
「江……」這次周澤楷一臉認真地向江波濤遞上一杯水。
「隊長?」江波濤一手捧着水杯一手拿着無浪的帳號卡,滿頭疑惑。
「喝水,不好。」所以敢情是知道了不喝水身體不好嗎?江波濤苦笑。
「?」
「其實隊長你真的不用這樣……」周澤楷一臉無辜地捧着自己的水杯走了。
「……」
4.
「隊長!」江波濤叫停了正向自己房間走的周澤楷。
「?」
「我想,我們要好好談談。」
5.
「副隊……」坐在江波濤對面的,正是孫翔。
「我有點兒事,想讓你給個意見。」孫翔的臉微紅,道:「我……我很喜歡隊長,我……」孫翔的話在江波濤的腦袋裏炸開,腦海裏一片空白。
不行!你怎可以?!!「副隊?副隊?」江波濤才發覺自己這麼喜歡周澤楷,對他的事特別的上心,也特別的在意。(好吧愛情就是來得這麼突然
-_-#
他站起來,顧不得孫翔還在等待他的回應,跑出房間去找周澤楷。
「周澤楷!」江波濤狂敲周澤楷房間的門。「我喜歡你!」
「江……喜歡。」周澤楷打開門,羞澀地輕輕一笑。
被周澤楷的笑容容化的江波濤拉着手一起滾·床·單去~( ´ ▽ ` )ノ

番外一
事後,兩人一臉尷尬地收拾了布滿……的床單。
番外二
後來,孫翔向周澤楷吿白了。
「我喜歡你,隊長!」
周澤楷輕輕搖頭,「我和江……」他的臉上布滿紅雲。
孫翔心碎了。副隊枉我還這麼相信你原來你是和隊長一伙的!!!
孫翔頭也不回地跑了。「孫……」周澤楷求助的目光轉向江波濤。
江波濤摸摸周澤楷的頭,說:「我去看看他。」
「小孫,小孫!」
⋯⋯
⋯⋯
「副隊怎麼了?」
「你別傷心,不要緊……」江波濤說了一大堆安慰的話語,怎料孫翔打開門,捂着肚子大笑。
「噗哈哈哈哈!」這是孫翔。
「……」這是江波濤。
經過一番話語,江波濤了解到一件事。
「所以你現在跟葉神在一起。」
「嗯嗯。」
總之……「好吧,你沒事就好。」
⋯⋯
這種自己和楷楷的女兒終於嫁出去了的感覺是甚麼=_=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