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que

ヾ(_ _。)

喜羊羊與灰太狼

於是,這個灰太狼一睡就睡了兩個月。
      「喜羊羊哥哥,爸爸甚麼時候才會醒來啊?」小灰灰依舊每天抽空來看看爸爸。幸好红太狼回了娘家忙些事,暫時還没回來
      「爸爸很快就會醒來的,明天再來探望爸爸吧。」喜羊羊摸了摸小灰灰的頭,送他到門口。
在床邊看著依然没有醒來的灰太狼,他嘆了口氣,坐在床邊,摸了摸灰太狼的頭。
      「為甚麼你還沒有醒過來呢?」我很寂寞啊,灰太狼大叔。抬起他的下巴,把流食送往他的嘴裡。收了收拾,便到外面當值,守護村子。他沒看見的是,灰太狼的眼皮微微颤動,是醒過來的徵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……這是哪裏?我是誰?
        灰太狼揉揉眼睛,看到一旁破舊的帽子,有熟悉的感覺。是我的嗎?
        喜羊羊推門進來,便看到醒來的他。
      「你是誰?放手!」灰太狼內心有些抗拒,雙手抵着喜羊羊的胸膛。「別動,讓我抱抱……」把頭埋在肩膀裏,是熟悉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  向他的耳朵吹了口氣,耳朵立即變得红红的。「我是你的老公哦。」果然懷中的人炸毛了。「怎麼可能!你可是男的!我更不可能和一隻羊交往!」果然還是種族和性別嗎。
      「就是因為你特別喜歡我啊。」現在的喜羊羊已往青年的方面發展,聲線變沉了,也長高了,顿時令灰太狼雙腿發軟。看到自己的反應,灰太狼臉红耳赤,心裏也相信了幾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